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

2012 Asian PTC 張家港站 - Final


2012 Asian PTC 
張家港站
Final
22nd June 2012
張家港體育中心

Stephen Lee (8)
3(7)4
Stuart Bingham (16)


四強賽果 (括號內為世界排名)
Stuart Bingham (16) 4-2 Michael White (54)
Stephen Lee (8) 4-2 陳喆

Stephen Lee 再次在短途賽制的 PTC 賽事中取得不俗的表現,一舉殺入決賽;而 Stuart Bingham 繼 2011 Australian Goldfield 後,再一次參與排名賽決賽。

首局 Bingham 以一桿重 break 先聲奪人,Lee 緊接的兩局都在複雜的形勢中取得機會,反超前 2-1。Bingham 在第五局再次打出一桿 67 度,追成 2-2 平手。及後 Lee 的一桿 87 度,以及 Bingham 的一桿 75 度,將比賽帶入決勝局。決勝局再次進入拉鋸戰,雙方一直鬥至最後的藍波,最終 Bingham 打入藍波清檯反勝,將 2012/13 球季首個冠軍收入獎盃柜。

中國小將趙心童憑藉出色的表現,分別淘汰肖國棟及于德陸,獲得 2012 Asian PTC 張家港站最佳新人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